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8-19 09:2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19-08-19

  抓饭直播8月9日下午,为促进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年轻干部(40岁以下)深入学习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心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以下简称“学习小组”)在柏林寺藏经楼开展了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中心主任兰静、副主任唐建军参加了学习。

  根据学习计划,为准确学习领会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抓饭直播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部分“坚持和发展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抓饭直播梦”。首先由三位同志以领读或讲读的方式,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小组成员集体学习研讨后,唐建军副主任对主讲发言的内容一一点评,肯定了小组的学习方式,鼓励大家加强学习,互帮互助,同时也要结合自身业务学。

  学习小组是中心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是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要求,由中心党支部牵头成立。小组的学习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实践,主要采取集体学习研讨、开展课题研究、组织实地调研、举办专题辅导、联学联做等具体方式,原原本本学习《抓饭直播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旨在准确学习领会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学懂弄通做实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