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开展 
“担当作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8-16 10:4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19-08-16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八月第一周,中心三个党小组分别围绕“担当作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开放了集中学习研讨。

  此次学习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主要学习材料,辅以学习强国APP中的相关理论文章,旨在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

  通过党小组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理解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落实《意见》的要求,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