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10:1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4-03-07

  3月1日,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大会,全体在职人员参加,纪委书记、副主任杨宁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2023年北京市火灾警情分析及近期国内火灾事故案例警示视频片》,片中火灾事故的警示场面,为大家敲响了做好安全消防工作的警钟。

  会上,相关领导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服务保障全国两会工作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干部职工应增强防火安全和自救逃生意识,学习安全知识技能,做好安全值守,提高检查频率,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