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中心与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18 10:3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19-12-18
  为贯彻落实文化强国战略,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传播正能量,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中心与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于12月17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并举办《经典永存》名家名篇诗词朗诵、吟唱会。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中心党委书记姚涵与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马春英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文化和旅游部和北京大学有关领导以及北京大学离退休人员300余人参加仪式并观看演出。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安钰峰指出,此次双方合作顺应了国家推动公益文化建设、促进文化养老事业发展、服务文化强国战略的现实需要,有助于双方共同发展。“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工程”走进北大与“博雅悦龄计划”开展合作,将为北大离退休工作和文化养老事业开创新局面。文化和旅游部老艺术家文化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展现出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令人敬佩,值得学习。希望双方未来积极搭建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完善合作机制。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中心副主任王炳义指出,北京大学是享誉中外的高等学府,为推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族振兴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是双方贯彻落实文化强国战略,推动公益性文化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文化和旅游部“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工程”和北京大学文化养老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中心将积极发挥资源优势,深入参与北大“博雅悦龄计划”,努力为北大文化养老事业的发展和养老服务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确保合作取得新成果。
  这次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中心与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强强联合,将依托双方的资源优势,从战略层面到实施层面联手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知名文化品牌,协力促进文化养老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