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聚焦新疆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
打造“新疆是个好地方”文化和旅游品牌
发布时间:2021-01-18 11:0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21-01-1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助力新疆文化和旅游资源对外交流与推广,11月20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段周武率工作团队前往新疆,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党组成员、副厅长古丽·阿不力木,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国等参加了座谈和签约仪式。
  段周武在致辞中指出,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在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承担着驻外文化和旅游机构总部职能,负责60余家海外抓饭直播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的设施建设、内容建设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任务。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将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启长期、常态、纵深、高效的合作新模式,以建立“文化润疆”和“旅游兴疆”为目标,以聚焦新疆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为方向,以挖掘和打造“新疆是个好地方”文化和旅游品牌为抓手,力争向世界讲好绿色、开放、多彩、和谐的新疆故事,并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赢共进的良好工作局面。
  签订协议之后,双方将在线上线下文化传播与旅游推介工作方面开展广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