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30 16:2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07-30

  2019730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安排,结合单位实际,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动员会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整改落实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单位整改落实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整改落实工作是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抓手。要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安排上来。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从思想深处,从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站位去研究剖析工作业务中存在的问题,让整改落实工作落实落地落小落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洞察力,清晰政治分辨力,自觉提升对整改落实工作的认识;要聚焦政治理论加强学习,自觉持续加强学习,创新方法加强学习,不断深化理论武装;要对照三个方面29个问题,做到自查问题到位、分析原因到位、拟制措施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在“知行合一”的基础上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做好、做到位。 

  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有关同志全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