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进行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16 10:2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19-07-16

  7月15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围绕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专题,组织了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领导班子每名同志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在以下四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维护核心铸牢忠诚本色;二是服务群众践行人民至上思想;三是提高站位提升思想境界;四是守土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有关同志全程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