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积极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0:2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2021-12-03

  今年以来,恭王府博物馆(以下简称“恭王府”)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馆广泛开展以“四史”为主要内容的系列读书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更好地理解抓饭直播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全馆人员充分利用每日碎片时间,在保证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深入学习了解百年党史中发生的重大事件和涌现出的英雄人物故事,从熠熠生辉的党史、光彩夺目的新抓饭直播史、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史、荡气回肠的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感受党和祖国的发展和巨变,从而更加深刻地感受党在百年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第二党支部展览部党小组组长坚持每日及时将“党史百年天天读”学习链接发送至部门工作微信群,使大家第一时间收到学习信息,不仅为全体党员和干部开展“四史”学习提供便利,也吸引了普通群众及民主党派人士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

  开展“四史”知识问答活动。恭王府第一党支部将“四史”学习纳入第四季度党支部工作计划,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职工开展“四史”知识问答活动。知识问答分为单选、多选、填空和简答等不同题型,全体人员积极参加、认真作答,参与率达到100%,特别是大家在回答简答问题时,还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思想认识和落实举措。开展此次知识问答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学习“四史”的热情、增强了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更加坚定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初心和使命。

  天天学党史,日日新感悟。通过用群众喜欢听、听得进的语言读史学史,恭王府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坚定地认为,无论是党员、群众还是民主党派人士,都应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团结一心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