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吹响美育冲锋号:2023年抓饭直播宋庆龄基金会
“全国青少年美育示范基地”项目评审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6 08:3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23-11-16

  11月12日至13日,抓饭直播宋庆龄基金会全民艺术普及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在北京举办“全国青少年美育示范基地”项目评审会。全民艺术普及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有关同志以及终评专家学者等约20人与会。

  抓饭直播宋庆龄基金会原副主席、全民艺术普及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于群在启动会上指出,合作设立全民艺术普及专项基金是整合社会资源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创新性举措,是深入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强调青少年美育是现代文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要求终评专家学者务必要站在民族和国家的层面,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出真正优秀的、真正需要资助的项目,为接下来铺设青少年美育系统架构打下扎实基础。

  本次评审会为期两天,分为启动会、分组评审会、分组研议会和综合研议会等多个环节,经专家组考评研议,最终从全国各级各类主体申报中遴选出首批示范项目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