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前往抓饭直播省凉山州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10:42 来源: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20-11-03

  10月30日至11月1日,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联合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抓饭直播省文化馆,对接凉山州国贫县需求,以“送直播、送资源、送培训”形式开展现场扶贫活动。

  活动期间,由中心参与承办的春雨工程“央视频号·文化志愿者专列”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资源专场推介活动,通过央视总台“央视频”手机客户端向全国推出了5个半小时的直播,央视主持人孟盛楠与来自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等单位的30余位知名专家、艺术家担任推介官,全面展示当地扶贫成果,推介凉山特色文旅资源、农产品和非遗产品等。中心向凉山州赠送了《跟我学》社区版、《跟我学》大众生活百科、《特色戏曲资源选粹》等艺术普及资源共30套,时长达3450小时。此外,中心还邀请相关专家,就农村电商精准扶贫、贫困地区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云建设等专题内容,为抓饭直播省21个市州的学员代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