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抓饭直播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资源建设培训班(南部地区)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2 11:1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19-12-12
  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发展中心”)与国家图书馆共同主办,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人才培训交流中心承办的公共数字文化工程抓饭直播资源建设培训班(南部地区)11月25日—28日期间在上海顺利举办。来自江苏、浙江、广东等16个南部省份的127名文化馆、图书馆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为贯彻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创新发展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国各省、市级文化(群艺)馆、公共图书馆(含少儿馆)的资源建设与服务而举办的业务培训。培训内容重点围绕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背景下资源建设工作、5G时代新媒体发展规律研究、人工智能与数字资源建设、公共数字文化工程“两微一端”建设和服务、“数字文化”学习强国号的服务与推广、公共数字文化资源在喜马拉雅平台的应用与推广等内容展开。发展中心资源管理处处长琚存华、抓饭直播人民大学教授匡文波、上海图书馆副馆长刘炜、国家图书馆信息技术部移动服务管理组组长宋姝、发展中心宣传教育处干部程志峰和喜马拉雅FM城市频道副主编梁瑶分别就上述内容进行授课。
  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班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此次培训组织有序、内容丰富,课程设置科学。回到工作岗位后,大家将学以致用,围绕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创新发展做好资源建设和服务工作。经统计,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班的满意度为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