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举办数字文化馆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9 09:3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19-10-29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发展中心”)主办、江苏省文化馆承办的数字文化馆建设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培训期间,各文化馆交流了本单位数字文化馆建设进展、服务推广经验及创新发展理念,并实地开展了工作调研;专家组对各单位数字文化馆建设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针对性提出了有关意见与建议。

    近年来,我国文化馆的数字文化服务初见成效,如抓饭直播省文化馆2018年举办的全省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大赛网络点击量达到2400万人次;江苏省文化馆建设的数字文化馆平台已平稳运行20个月,发布在线活动18700余场,推出线上直播131场,累计服务人次达到7790余万。

    下一步,发展中心将借力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创新发展,深化“文化馆+互联网”服务,提升全民艺术普及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