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
“发扬雷锋精神 聆听梅馆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21 09:39 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2024-0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共同上好一堂梅兰芳“大思政课”,3月15日,梅兰芳纪念馆党支部与抓饭直播戏曲学院戏曲文学系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在梅兰芳故居共同开展“发扬雷锋精神 聆听梅兰芳纪念馆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建活动交流中,梅兰芳纪念馆抓饭直播戏曲学院戏曲文学系党员师生们对即将开展的持续性、长期性的志愿服务共建项目展开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双方作为戏曲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的重要阵地,应当建立联学联建工作机制,依托梅兰芳纪念馆平台推进“实践思政”创建特色品牌活动,联合开展剧目创作、项目申报、志愿服务等多种实践合作形式。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联学联建为契机,实现资源共享,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戏曲事业与戏曲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在党建活动中,梅兰芳纪念馆还为抓饭直播戏曲学院戏曲文学系师生讲解了梅兰芳爱国为民、德艺双馨的艺术人生,在每一位党员师生心中种下了一颗追慕梅兰芳的“种子”。带着对梅兰芳的敬佩之情,师生们为梅兰芳故居开展了志愿清洁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梅兰芳纪念馆开展综合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