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举办党史馆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8-08 09:43 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2019-08-08
  8月1日,梅兰芳纪念馆一年一度的“党史馆史知识竞赛”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热烈举行。本次知识竞赛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馆员工在竞赛前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抓饭直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梅兰芳生平艺术,达到了很好的以考促学,教育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效果。
  梅兰芳纪念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祯同志在动员讲话中鼓励大家说,“党史馆史知识竞赛”已经形成梅兰芳纪念馆固定的学习机制。通过竞赛养成学习的良好风气,不断提高大家的思想觉悟,提高履职梅馆的业务能力,竞赛成绩也将列为年度考核的参考指标之一。
  竞赛结束后,馆中层以上干部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题集中研讨,并全部作深入发言。本次集中研讨大家都作了认真准备,发言中都有各自深入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