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旅游国际标准化专家公开征集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09:1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4-12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近日发布《关于征集旅游国际标准化专家的通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旅游国际标准化专家。

  据悉,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是国际标准化组织旅游及相关服务技术委员会(ISO/TC 228)国内技术对口单位、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此次征集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潜水服务、游艇码头、光船租赁服务、旅游信息咨询服务、探险旅游、可持续旅游、住宿业、餐馆业、在线旅游机构、展览活动、旅游语义。其中,潜水服务、游艇码头、光船租赁服务为本次重点征集领域。

  此次征集的旅游国际标准化专家应符合5项条件:一是熟悉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国际标准化工作程序及内容,参与或从事过旅游及相关服务国际标准制修订工作或课题研究工作,具备较为丰富的旅游国际标准化工作经验;二是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专业知识交流,具备较强的国际工作交流语言能力;三是从事旅游及相关服务标准化事业,能够积极、连续、深入地参加ISO/TC 228相关工作组的各项工作,完成工作组和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分配的工作;四是掌握旅游及相关服务领域标准化知识;五是具备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依据《参加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国际标准化活动管理办法》切实履行注册专家义务。

  通知明确,此次征集活动采取个人自荐方式,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5月6日。(李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