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09:18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2019-06-24

  为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以下简称“质监所”)制定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于6月12日召开全所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会上,质监所党支部书记刘建明同志传达了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雒树刚部长在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质监所全体人员要深刻理解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遵循“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即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研究、边学边检视、边学边整改。

  鉴于质监所人员少、党员仅6人的情况,质监所将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扩大到全体人员。按照部党组统一要求和质监所主题教育工作方案,6月14日,质监所全体人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6月下旬,赴常州12301旅游投诉举报平台开展旅游投诉处理工作调研;“七一”前后,支部书记刘建明同志讲党课;8月中下旬,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摆旅游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剖析原因、找到症结、靶向施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