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传达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以及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8 13:00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21-01-18

  2021年1月11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以及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精神。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六三,副主任步士忠、张杰,党委委员李金波和马海荣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以及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做好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六三同志谈了对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一是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围绕五方面主题,严肃认真、开诚布公进行对照检查,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要提高讲政治的能力,特别是总书记强调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为做好机关后勤各项工作提供坚实政治保证。三是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带头正风肃纪,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治家,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李六三同志谈了对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以及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一是王沪宁同志总结了今年文化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发展取得的十二方面显著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主要是因为以下三个方面:抓饭直播总书记的政治核心作用、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党对文化工作的领导。二是会议对今后一段时期文化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特别是组织开展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要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主旋律。三是胡部长作了工作报告,报告要求我们要把握好宣传思想战线的工作定位,提出“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工作一个工程、七个体系的任务,重点是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促进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等,为今后一段时期推进文化和旅游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作出了部署。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