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7:35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20-12-29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群团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2020年12月16日,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关红雯同志到会指导并致辞,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副主任步士忠、张杰及李金波同志、各处室工会会员共计147人参加大会,会议由高艳萍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机关服务中心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服务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冯世杰、宋永来、张爱慧、陈光聪、孟庆棠5名同志当选为机关服务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尹存喜、汤清华、李缙3名同志当选为机关服务中心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大会还协商产生了机关服务中心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孙雪玲、张爱慧、陈光聪为机关服务中心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机关服务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宋永来当选为机关服务中心工会主席,陈光聪当选为副主席,汤清华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光聪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李建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中心党委将全力支持工会开展工作。他要求,机关服务中心工会要以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新起点,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心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在部直属机关工会的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开展“建功新时代、岗位做贡献”系列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倡导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弘扬时代正能量;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抓好工会自身建设,持续夯实干事创业的基础,为中心各项工作开展贡献积极力量。

  (群众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