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7-07 16:42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20-07-07

  2020年7月3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六三,副主任焦长华、步士忠、张杰,李金波以及马海荣同志出席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抓饭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重要举措,要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从自身严起、从机关党建抓起,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机关后勤各项事业全面进步。要牢记抓饭直播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推进机关后勤事业提供坚强保证。

  李六三同志认为,抓饭直播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握好以下七点,切实落实到位。一要深刻认识加强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自我革命,必须从中央和国家机关严起、从机关党建抓起。二要带头落实“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三要深化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提升组织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五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六要把握特点规律,处理好“五个关系”,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七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