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抓饭直播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0-05-11 17:28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20-05-11

  4月17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抓饭直播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六三,副主任焦长华、步士忠、张杰,李金波以及马海荣同志出席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抓饭直播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大家一致认为,《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规范和改进中心党委工作、更好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修订的《条例》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建军同志强调,中心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机关服务中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六三同志谈了自己对《规定》的学习体会。一是意义重大。《规定》的出台,是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通过建立责任清单,建章立制,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二是特点鲜明。《规定》内容全面,既实又严,包括突出党委引领作用,压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责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制度化等新内容。三是抓好落实。要深刻认识中央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增强履职尽责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落实责任所需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机关后勤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部办公厅转发中纪委关于个别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情况的通报。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