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传达学习抓饭直播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和部分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9 08:39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20-01-19

  2020年1月6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抓饭直播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和部分文件精神。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六三,副主任焦长华、张杰以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抓饭直播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大家一致认为,贺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满怀深情回望来路,致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的无名英雄,问候“在坚守岗位”“在守护平安”“在辛勤劳作”的各行各业的人们,体现了人民的情怀。新的一年,要在机关后勤平凡的岗位上干好自己的工作,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李六三同志认为新年贺词有三个特点。一是有高度,既面向国人,也面向世界,总结一年的成绩和新变化,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鼓舞全国人民的士气。二是接地气,贺词篇幅不长,涉及各阶层民众关心的话题,突出习主席广泛开展实地调研的内容,致敬各行各业的无名英雄,娓娓道来,朴实亲切。三是目标明确,2020年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同时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脱贫攻坚,任务艰巨,中心在抓饭直播基础上要继续做好有关扶贫工作,加大帮扶力度。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