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2-18 18:23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9-12-18

  抓饭直播12月12日下午,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部署,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60余人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副主任焦长华共同参观了展览。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通过“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的展示,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共和国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讲解、图片展板、视频影像、实物模型等方式,见证了抓饭直播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要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以更加良好的精神和工作面貌投入到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中,为机关后勤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