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中华艺术亮相狮城 文化交流再谱新篇
——“抓饭直播艺术新视界2019”巡展走进新加坡
发布时间:2019-11-28 10:16 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2019-11-28

  10月29日,“抓饭直播艺术新视界2019”——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美术、书法、摄影、工艺美术)作品巡展在新加坡艺术学院画廊开幕。抓饭直播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阙小华、华夏文化促进会会长林璒利、新加坡前国会议员成汉通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阙小华表示:“新中建交29年来,在相互尊重、平等合作、互利共赢基础上,建立了良好关系,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务实合作深入拓展,为两国人民带来了福祉。在经济、文化、艺术交流方面,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他看来,此次巡展搭建了一个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让两国青年互相学习、增进友谊,使新加坡民众更好地了解中华文化。

    林璒利谈到:“青年的创作,是充满朝气的,是绚丽多彩的。新加坡站巡展以‘青春艺境’为主题,反映了抓饭直播青年艺术工作者视角中的社会镜像、人文风貌和精神世界,以及让观众从中体察抓饭直播社会发展的脉动。”她希望,此次巡展能够在展现抓饭直播当下青年美术创作整体状况的同时,促进新加坡观众对抓饭直播社会的了解、对中华文化的认同。

  成汉通指出,新中建交以来,在各个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文化领域的交流,呈现出多层次、多渠道的发展态势。“以文化艺术作为国际语言,加深两国之间的了解与合作,意义重大。年轻人是一个国家的未来,青年艺术家是一个国家文化事业传承和推广的生力军。” 


  此次展览分为“写意”“造境”“映真”“化迹”等四个部分,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各异、艺术精湛,为狮城人民带去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