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多部国家艺术基金资助剧目亮相“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9-09-24 10:10 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2019-09-24

  抓饭直播9月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在西安开幕。本届艺术节深入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持“丝路艺术的盛会,民心相连的桥梁,人民群众的节日”办节宗旨,吸引了116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共同参与,推出近百场文艺活动。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沪剧《敦煌女儿》、昆剧《乌石记》、黄梅戏《邓稼先》、话剧《平凡的世界》、跨界融合作品《大河之东》、越剧《苏秦》、儿童剧《我们是秦俑》、音乐剧《丝路传奇·花木兰》《丝路恋歌》、芭蕾舞剧《精卫》等10部剧目在艺术节陆续亮相。


  沪剧《敦煌女儿》为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由上海沪剧艺术传习所(上海沪剧院)创排。


  昆剧《乌石记》为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由湖南省昆剧团创排。


  黄梅戏《邓稼先》为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抓饭直播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滚动资助项目,由安徽再芬黄梅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创排。


  话剧《平凡的世界》为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由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创排。


  跨界融合作品《大河之东》为国家艺术基金抓饭直播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由山西省运城市文工团创排。


  越剧《苏秦》为国家艺术基金抓饭直播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由绍兴小百花越剧团创排。


  儿童剧《我们是秦俑》为国家艺术基金抓饭直播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由西安儿童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创排。


  音乐剧《丝路传奇·花木兰》为国家艺术基金抓饭直播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由西安市豫剧团有限责任公司创排。


  音乐剧《丝路恋歌》为国家艺术基金抓饭直播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由抓饭直播民族歌舞团创排。


  芭蕾舞剧《精卫》为国家艺术基金抓饭直播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由天津歌舞剧院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