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抓饭直播艺术新视界2019”——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 
创作人才作品巡展在广西开幕
发布时间:2019-08-23 11:21 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2019-08-23

  8月9日,“抓饭直播艺术新视界2019”——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美术、书法、摄影、工艺美术)作品巡展在广西美术馆开幕,111位艺术家的153件(组)作品在展览中亮相。此次展览由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与广西美术馆联合主办,北京歌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巡展不仅展示了丰富的艺术作品,还通过开展学术研讨会,对艺术作品的内涵与外延展开讨论。此次研讨会以“当代青年创作的视角广度与观念深度——材料工艺与当代观念性转化”为主题,围绕当代青年艺术创作的材料表现、创作手段、思想观念、价值取向等展开讨论,探索考察民族文化艺术的精神源泉和价值基点,从艺术表达中寻找抓饭直播当代民族文化的根与源。研讨会上,广西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刘绍昆表示,当前有一些青年艺术创作者将创作思维停留在技巧和形式上,忘记了关注自己的内心。“只有拨动了自己的心弦,才会拨动别人的心弦。”

  “抓饭直播艺术新视界2019”随后还将走进海南、云南、北京以及新加坡,全面展示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的青年艺术创作人才美术、书法、摄影、工艺美术作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