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故宫博物院
故宫博物院
首都两大文博场馆调整开放措施
发布时间:2020-07-29 15:28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0-07-29
  随着首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近日,故宫博物院上调每日预约参观人数至12000人,同时国家典籍博物馆也宣布恢复开放。
  根据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更多观众的文化需求,故宫博物院按照“预约、限流、错峰”原则,自7月28日起,上调每日预约观众数量至12000人,其中上午7000人,下午5000人。观众可通过故宫博物院网络售票网站(gugong.ktmtech.cn),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或护照信息实名预约购票。入院参观需验健康码、测体温、刷身份证。进展厅参观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此外,8月1日起,故宫博物院还将有序开放院内的文创商店、书店及餐饮店。当上述区域室内人数达到一定密度时,将采取限流疏导措施。
  国家典籍博物馆自7月28日起恢复开放,实行错峰限流预约与分时段预约参观政策。观众需至少提前一天通过相关官方微信服务号进行预约,或提前拨打电话(010—88545426)按时段进行预约,获取预约码。在恢复开放的同时,“诗歌的样子——全国儿童美术作品展”将在国家典籍博物馆开展,展出在全国范围内征集的百余幅以我国古代经典诗歌为主题创作的优秀儿童绘画作品。(薛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