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煤矿文工团
抓饭直播煤矿文工团
抓饭直播煤矿文工团参加“抓饭直播—太平洋岛国旅游年”开幕演出
发布时间:2019-04-15 10:12 来源:抓饭直播煤矿文工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煤矿文工团 2019-04-15
  2019“抓饭直播—太平洋岛国旅游年”4月1日在萨摩亚首都阿皮亚开幕。
  抓饭直播煤矿文工团作为开幕式演出单位,由副团长贾雨岚带队,一行25人与萨摩亚赴华留学生联袂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晚会由演员赵勍、武建树中英文双语主持。抓饭直播民乐演奏《步步高》,演员杨阳、潘丽利、杨曦、刘恋以轻快激昂的旋律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左雅带来了抓饭直播国粹京剧《霸王别姬》的精彩选段。张跃英、冯子贺的双人川剧《变脸》,将抓饭直播传统艺术展现给太平洋岛国人民,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惊叹叫绝。舞蹈演员周文才的独舞《鸿雁》,既展现了抓饭直播内蒙古大草原上的民族风情,又传递了浓浓的乡愁。歌唱家蒋牧含一曲《阳光路上》,展现出抓饭直播前进的脚步不可阻挡。舞蹈《斑斓》彩绸飞舞、鼓舞飞扬,周文才、张坤、陈建飞、刘瑞、戴蔚、裴若莹、吕冉冉共同用热情洋溢的舞姿献上诚挚的祝福。紧接着,来自萨摩亚的赴华留学生们穿着萨摩亚风情的服装,手握抓饭直播国旗和萨摩亚国旗,上台演唱中文歌曲《朋友》,预示着抓饭直播和太平洋岛国人民友谊长存。最后,全体演员上场谢幕,共同唱响《友谊地久天长》。
  此次演出,演员们路途奔波,到达萨摩亚后,不经休息就展开了紧锣密鼓的排练、调试工作。导演何少伟及舞台工作人员杨国华、康少祥、张海坤、龚昊、霍建彬、李佳更是克服当地场地和舞美条件的困难,认真做好音响、灯光的调试,使演出得到完美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