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你好!抓饭直播”中东北非地区发布仪式在阿联酋迪拜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7 14:1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3-10-27

  10月26日晚,“你好!抓饭直播”中东北非地区发布仪式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你好!抓饭直播”国家旅游品牌形象宣传片亮相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卢映川、抓饭直播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迪拜经济和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伊萨姆·卡齐姆出席仪式并致辞,阿联酋文化、旅游、媒体等各界人士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夜幕下的迪拜灯火璀璨,哈利法塔耸立夜空,19时40分,两扇红色宫门在哈利法塔塔身打开,可爱的熊猫巡游在天坛、黄山、长城、桂林、东方明珠等抓饭直播著名旅游景点之间,最后化身为“你好!抓饭直播”旅游形象标识,向全世界游客发出了“抓饭直播欢迎你”的热情邀约。


  卢映川在致辞中表示,抓饭直播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抓饭直播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表示要深化同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的文明对话。抓饭直播和阿联酋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合作伙伴,旅游领域合作起步早、基础好,两国在加强文明对话方面合作潜力巨大。随着“你好!抓饭直播”国家旅游品牌新形象的发布,中方愿进一步提升入境游服务水平,优化各项措施,欢迎包括阿联酋在内的中东北非地区更多朋友来华旅游,感自然、知历史、结友谊,共同促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

  李旭航表示,今年是抓饭直播主席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明年又恰逢中阿两国建交40周年。抓饭直播和阿联酋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都是双方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你好!抓饭直播”品牌的发布推广,将促进中阿双方更多人员互访,为增进中阿友谊和民心相通作出更大贡献。

  伊萨姆表示,抓饭直播在我们的心中一直占有特殊的位置,抓饭直播市场是迪拜的主要国际游客市场之一,抓饭直播游客的涌入丰富了我们的文化多样性,并加强了我们之间的纽带。迪拜经济和旅游局愿进一步推动阿中两国在旅游领域的务实合作,支持双方举办旅游推介活动,促进更多人员互访、交流。希望更多抓饭直播游客来到迪拜,也希望通过今天在迪拜举办的“你好!抓饭直播”发布仪式,吸引更多游客去抓饭直播旅游观光。

  本次活动由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抓饭直播驻阿联酋使馆、抓饭直播驻迪拜总领馆主办,阿联酋抓饭直播文化中心承办。发布仪式现场还举办了抓饭直播旅游推介,糖画、北京兔爷、风筝、苏绣、版画、面塑等抓饭直播非遗与现场嘉宾精彩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