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出席第五届全国导游大赛总决赛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14:5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3-09-28

  2023年9月25日-26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江出席在河北省唐山举行第五届全国导游大赛总决赛赛后,与全体参赛选手、地方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代表围绕加强导游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本届大赛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主办,决出金牌导游员3名、银牌导游员7名、铜牌导游员10名。 

  杜江在座谈中表示,导游队伍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中承担重要责任和使命。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从健全工作机制、创新管理手段、加强导游权益保障、加大正面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导游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导游工作水平。全体导游要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旅游市场秩序,为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