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会见新西兰驻华大使
发布时间:2022-11-29 09:3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2-11-29

  11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饶权在京会见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一行。 

  饶权表示,中新建交50年来,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双方坚持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加强对话交流,拓展务实合作,两国关系一直沿着健康稳定的轨道向前发展。中方一贯秉持“以和为贵”的理念,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在互利合作中促进各国共同发展。中方愿意继续同新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以建交50周年为契机,办好建交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传承好、发展好“路易·艾黎精神”,继续加强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支持双方机构和业界密切交流,深耕机制化合作品牌,创新合作模式和渠道,推动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多成果,不断加深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续写中新友好新篇章。 

  傅恩莱表示,新中两国通过举办丰富的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话交流,增进了两国人民友谊,新方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合作,为疫情后恢复人员线下往来做好准备。 

  双方还就疫后旅游业复苏、深化机构间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