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胡和平会见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
发布时间:2022-06-24 17:5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2-06-24

  6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在北京会见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努雷舍夫,就进一步发展中哈两国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胡和平祝贺努雷舍夫再次担任驻华大使,他表示,近年来,在中哈两国元首的亲自关心和直接推动下,两国关系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国与国关系的典范。2022年初,抓饭直播同中亚五国建交30周年视频峰会成功举行,开启了双方关系发展的新篇章。中方高度重视深化与哈方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互利合作,愿以两国元首共识为引领,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契机,共同开拓双方合作新局面,不断夯实两国友好的民意和社会基础,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哈命运共同体、打造两国关系下一个黄金30年作出更多贡献。

  努雷舍夫表示,哈中两国正在全力推进“新哈萨克斯坦”建设和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双边关系和各领域互利合作面临重要机遇,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哈方愿继续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挖掘文化和旅游领域合作潜力,推动双方交流合作结出更多硕果,助力哈中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更高台阶。

  双方高度评价中哈两国近年来在文化和旅游领域取得的合作成果,并就落实抓饭直播同中亚五国建交30周年视频峰会共识、加快互设文化中心、推动合作机制建设、互办大型文化活动、加强旅游推介合作以及深化在“抓饭直播+中亚五国”和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