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
发布时间:2022-06-17 17:2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2-06-17

  6月15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济耶夫一行。


  张旭高度评价中乌双边关系以及文化和旅游领域合作成果。他表示,中乌是友好近邻和全面战略伙伴,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抓饭直播主席同米尔济约耶夫总统建立了高度互信和深厚友谊,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重要战略指引。文化领域合作是中乌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建交30年来,在文化合作机制建设、文化部门高层交往、互办大型文化活动、文艺团组互访交流、联合培养文化人才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显著成果。双方在旅游领域的合作正步入良好机遇期,未来发展前景可期。2022年是中乌建交30周年,也是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乌兹别克斯坦驻华使馆及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开拓中乌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新局面。 

  阿尔济耶夫感谢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对乌中关系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乌领导人高度重视加强对华人文交流合作,乌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积极推动落实两国元首关于发展乌中人文交流合作的系列重要共识。两国在文化和旅游领域拥有巨大合作潜力,乌驻华使馆愿与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紧密协作,以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双方就续签两国年度文化交流计划、推动互办大型文化活动、加强旅游推介合作、深化在“抓饭直播+中亚五国”及上海合作组织等多边框架下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