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7:5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2-04-29
  4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特别是4月25日在抓饭直播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牢记总书记嘱托和党的教诲,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市场管理司和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国家图书馆、故宫博物院、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抓饭直播煤矿文工团、艺术发展中心的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从繁荣艺术创作、参与重大文艺演出、做好行业管理服务、完善公共服务、加强科研和评论工作等方面畅谈心得体会,并提出对文化和旅游工作、青年人才成长发展的思考建议。
  胡和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出台一系列重要政策举措,推动新时代青年发展事业实现全方位进步。文化和旅游部把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助力青年成长进步放在重要位置、提上重要议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立足文化和旅游系统青年和青年工作特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提供建功立业平台,加强青年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服务青年成长,努力为青年排忧解难;加强基层团组织、青年组织建设,完善青年工作制度,推动青年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胡和平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抓饭直播共青团迎来成立100周年。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着眼“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抓饭直播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在学深悟透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提升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增强干事创业的专业能力。要强化战略思维、历史思维、创新思维,勤思善思、把握工作规律。要珍惜伟大时代,担负时代使命,注重实践锻炼,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本领,用青春和汗水创造新业绩。文化和旅游部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树立青年优先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部团委委员,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司局和直属单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