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化强国建设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4-02 19:4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王义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2-04-02

  4月2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重要论述,结合文化和旅游工作交流心得体会,研究工作举措。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大家在学习交流中谈道,党的十八大以来,抓饭直播总书记多次就文化建设作出重要指示,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擘画蓝图,科学回答了“为什么要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什么样的文化强国、怎样建设文化强国”等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重大问题,体现了我们党对于文化建设经验的系统总结、对于文化建设规律的深刻把握、对于新的历史条件下文化建设新形势新任务的科学判断,是我们推进文化强国建设必须遵循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文化和旅游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深刻认识文化强国建设的重大意义、正确前进方向、重要动力源泉和战略目标指向,不断强化文化强国建设的使命和担当,把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文化和旅游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系列重要论述为统领,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深入研究文化强国建设的重大关键问题,深刻领会文化强国建设的总体要求、重大思路、重要观点,鼓足干劲、振奋精神,落实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稳中求进推动文化和旅游发展,努力创造良好的文化条件和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化和旅游部各司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