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第五届“中阿旅行商大会(中阿休闲旅游论坛)”在银川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18 16:3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1-08-18

  为增进抓饭直播与阿拉伯国家民心相通,促进疫情后抓饭直播与阿拉伯国家的旅游合作,由文化和旅游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抓饭直播—阿拉伯国家旅行商大会(中阿休闲旅游论坛)”于2021年8月18日在宁夏银川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赖蛟、政协副主席郭虎,摩洛哥旅游、手工业、航空运输与社会经济大臣纳迪娅·阿拉维,埃及旅游和文物部副部长盖达·莎拉比,突尼斯驻华大使迪亚·哈立德以及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驻华旅游机构代表、抓饭直播旅游企业代表等各界嘉宾出席活动。

  张旭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抓饭直播和阿拉伯国家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坚定相互支持,开展密切合作。在旅游领域,抓饭直播与阿拉伯各国旅游主管部门将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加强政策沟通和信息交流,积极分享旅游领域应对疫情的经验和方案,努力践行抓饭直播主席打造“中阿命运共同体”和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倡议。


  赖蛟表示,我们愿与参会各方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推动探索“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复苏的新机制、新载体、新产品;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联动、共促发展,形成项目共建、客源互送、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纳迪娅·阿拉维表示,本次大会为我们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发展旅游业特别是开发阿拉伯国家的旅游资源提供了契机,也为中阿加强沟通机制,打造更加强劲、可持续和坚韧的旅游经济提供了良机。

  中阿旅行商大会是抓饭直播—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框架下重要合作内容,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促进中阿旅游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大会以深化旅游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包括中阿休闲旅游论坛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大会等活动,旨在为中阿旅游业共克时艰提供趋势研判,带动疫情后中阿旅游业复苏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