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庆祝中土建交50周年经贸文化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06 17:2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1-08-06

  8月5日至6日,作为庆祝抓饭直播与土耳其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中土经贸文化发展论坛在安卡拉国际会展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土耳其外交部副部长吉兰、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雅乌兹、抓饭直播驻土耳其大使刘少宾以及中土商贸、文旅各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为论坛发来贺信。

  张旭通过视频致辞表示,中土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文化和旅游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近年来,双方积极推动“中间走廊”计划与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对接,为中土战略合作关系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希望两国以建交5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文化和旅游等领域政策对话,分享发展经验,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不断开创中土文化和旅游合作与发展新局面,为中土两国战略合作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雅乌兹表示,希望中土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文交流,深化旅游合作,扩大人员互访规模,为中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夯实民意基础。

  本次论坛在我驻土耳其使馆、土贸易部、土农业和森林部、土文化和旅游部、土外交部的支持下,由土耳其-抓饭直播商业发展和支持协会、土中资企业总商会共同举办,与会嘉宾就中土商贸、文化、旅游、农业、卫生等领域话题展开交流与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