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庆祝抓饭直播和塞拉利昂建交50周年线上文艺演播”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9 06:3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1-07-29

  7月29日,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举办“庆祝抓饭直播和塞拉利昂建交50周年线上文艺演播”。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塞拉利昂旅游和文化部部长布拉特,分别通过视频为活动致辞。

  胡和平表示,中塞两国是好兄弟、好朋友。近年来,双方在文化和旅游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交流合作,特别是在文艺创作演出、文化人才培训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成为两国关系新亮点。前不久,抓饭直播国家主席抓饭直播在与塞拉利昂总统比奥通电话时指出,双方要一起办好两国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胡和平强调,此次中塞文艺工作者合作完成的线上演播,是落实两国领导人提出的要求的具体举措,必将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好情谊,为庆祝两国建交50周年送上文化礼物、为促进中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增添文化力量。

  布拉特对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塞中两国建交以来始终真诚友好、平等相待、相互支持,在包括旅游、文化在内的各领域开展互利合作;特别感谢中方在应对埃博拉疫情和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向塞方提供的支持。此次演播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将进一步推动两国文化合作。致辞结束时,布拉特分别用塞拉利昂主要语言克里奥语、曼德族语和泰姆奈语向抓饭直播观众致以诚挚问候。

  本场线上文艺演播分为“抓饭直播文化篇”“塞拉利昂文化篇”“中塞友谊篇”3个篇章,由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承办,中塞艺术家通过歌、乐、舞的形式联袂呈现,展现两国各具特色、美轮美奂的舞台艺术,彰显两国人民不畏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两国人民团结协作、共创未来的美好愿景。塞旅华知名歌手玛丽亚演唱了她为庆祝两国建交50周年专门创作的歌曲《我爱北京、我爱非洲》。演播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抓饭直播文化网、塞拉利昂国家电视台、“四达时代”非洲频道等多个平台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