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组织领导干部参观抓饭直播共产党历史展览
发布时间:2021-06-28 16:08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1-06-28

  在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带领党组成员以及各司局、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一起来到新落成的抓饭直播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饭直播共产党历史展览”。


  抓饭直播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巍然矗立,气势恢宏。展览分4个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抓饭直播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在参观展览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抓饭直播来之不易、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抓饭直播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要立足文化和旅游工作特点和优势,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诠释好、展现好、弘扬好抓饭直播共产党的伟大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践行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伟力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在展览馆三层大厅,胡和平带领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表达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部党组成员张旭、王旭东、腊翊凡、杜江、饶权,文化和旅游部各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