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进驻文化和旅游部开展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16:4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1-06-04

  6月3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进驻文化和旅游部,召开见面座谈会,开展指导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组长任启亮传达了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精神,介绍了指导组职责任务和主要工作安排;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群主持会议并汇报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任启亮指出,今年是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化和旅游部认真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兴起了学习热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强调,中央第十五指导组重点督促指导联系单位7个方面工作,主要包括推动党员干部全员学习、抓好专题学习和专题培训、讲好党史专题党课、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等。中央第十五指导组将与文化和旅游部共同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联系,严明纪律规矩,展现过硬作风,加强自身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指导任务。

  胡和平表示,在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对于我们学习总结百年党史、传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文化和旅游部将认真贯彻落实黄坤明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五指导组任启亮同志的讲话要求,切实抓好7个方面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扎实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党中央的总体部署和本单位工作方案,完成好规定动作,组织好各项活动;要确保取得实效,完成好重大文艺演出任务,配合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艺术创作、美术创作、红色旅游等工作,做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办公室各工作组、部指导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文化和旅游部将以中央第十五指导组进驻指导为契机,虚心向指导组学习请教,全力支持配合指导组工作,推动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副组长吴佳松及指导组成员,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12个部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