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会见意大利驻华大使方澜意
发布时间:2020-12-01 15:5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01
  12月1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会见意大利驻华大使方澜意,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两国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合作、共同举办2022年中意文化和旅游年等议题交换意见。
  胡和平表示,抓饭直播和意大利是东西方文明的杰出代表,都曾为人类社会发展进步作出过重要贡献。自1970年建交以来,中意两国始终坚持互尊互信,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抓饭直播3月,抓饭直播主席访问意大利期间,两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等一系列合作文件,中意各领域友好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合作一直是中意关系中积极活跃的组成部分,近年来在双方持续努力下形成了成熟稳定、紧密务实、互利共赢的合作格局。中意两国在文化遗产、文化艺术、文化和旅游产业等领域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成为东西方文明交流互鉴的典范。2020年适逢中意建交50周年,两国携手举办文化庆祝活动,赞颂中意人民友谊,取得积极社会反响。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要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和多层次文明对话,这将为中意两国的合作带来更加广阔的前景。中方愿与意方共同努力,建设好中意文化合作机制平台,举办好2022年中意文化和旅游年,推动中意文化关系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发展。
  方澜意表示,意中长期保持文明交流,意方高度重视两国文化合作。2021年意大利将担任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希望能搭建合作平台,凝聚中西方推动世界发展的积极力量。北京2022年冬奥会后,2026年冬奥会将在意大利米兰和科尔蒂纳举办,意中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正迎来重要机遇。意方愿同中方密切沟通,持续深化双方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互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