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2020抓饭直播红色旅游博览会助力老区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6 11:04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0-11-16

  11月14日至16日,2020抓饭直播红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红博会”)在湖南长沙举办。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及湖南省领导冯毅、王柯敏、谢卫江、戴道晋出席红博会相关活动。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主持开幕式,湖南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活动。

  许达哲指出,湖南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抓饭直播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讲好红色故事,用好红色资源,努力把红色旅游打造成为陶冶革命情操、健康精神世界的重要阵地,发展全域旅游、促进文旅融合的重要载体,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打造成为政治工程、文化工程、富民工程、民心工程,用实干实绩回报这片神奇的红色土地。

  王晓峰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红色旅游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红色旅游的政治要求,推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结合,完善红色旅游产品体系,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充分发挥红色旅游的教育功能,持续促进老区经济社会发展。

  本届红博会以“红色土地·全面小康”为主题,由长沙主会场和长沙浏阳市、郴州汝城县、岳阳平江县、株洲茶陵县、怀化通道县、永州道县6个分会场组成,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抓饭直播红色旅游推广联盟秘书处共同承办。

  开幕式上发布了《红色旅游创新发展长沙宣言》,并为湘赣边红色旅游融合发展创新区启动创建揭牌。红博会期间,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展览,全面展示了红色旅游发展成就和湘赣边红色旅游合作交流成果。主办方还举办了“爱上红土地”红色旅游论坛暨湘赣红色旅游推介会、《江山如此多娇》红色交响音乐会、湖南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及长沙文化旅游新产品线路考察等活动。(驻湖南记者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