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第五届中俄蒙三国旅游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1 08:4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0-10-21

  1020日,第五届中俄蒙三国旅游部长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多古佐娃、蒙古国自然环境与旅游部部长萨仁格日勒出席会议。三方分享了旅游领域合作成果,就携手应对疫情影响、打造“万里茶道”国际旅游品牌、推动疫后中俄蒙三国旅游合作发展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旭表示,中俄蒙三国互为重要客源国和旅游目的地,三方旅游合作正进入提质升级、深度合作的新时期。中方愿与俄方、蒙方凝聚合力,秉承平等互利、包容互鉴、合作共赢的精神携手同行,推动疫后中俄蒙三国旅游合作的高质量发展。他建议,三方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政策协调,挖掘合作新契机,提升“万里茶道”国际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旅游+”新业态的多元创新,不断推进旅游便利化,提高旅游品质。 

  多古佐娃和萨仁格日勒赞同中方关于深化旅游合作的建议并表示,中俄蒙三国是旅游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旅游合作潜力巨大。愿相互提供支持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打造“万里茶道”跨境旅游线路,推动中俄蒙三国旅游交流向更高层次迈进,让三国人民共享旅游合作成果。会后,三方共同签署了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