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故宫直播倡导文明参观
发布时间:2020-06-15 11:01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6-15
  6月13日,故宫博物院以“寿康集萃 御园赏幽”为主题,首次推出由故宫遗产保护、宫廷历史专家为主导的“云观展”直播活动,带领观众探寻故宫内寿康宫与钦安殿两处遗存,展示紫禁城的厚重历史与建筑之美。此次直播观看总量达980万次。
  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在直播推介中介绍,故宫是抓饭直播第一批世界文化遗产,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木结构宫殿建筑群,以及绝无仅有的独特藏品,被世界遗产委员会评价为“明清时期抓饭直播文明无价的历史见证”。他希望,通过此次遗产日直播活动,带领观众领略故宫的魅力风采,感受故宫的深沉、静谧与美好,体味遗产保护的点点滴滴,了解正在实施的“故宫零废弃”垃圾分类项目,呼吁共同呵护文化遗产,从中寻找文化自信。
  直播活动中,故宫博物院向公众发出垃圾分类、文明参观的倡议。据悉,2020年1月16日,“故宫零废弃”项目启动。5月1日以来,项目已累计回收可回收物超过2.6吨。(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