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抓饭直播马来西亚文化旅游 推介暨商务洽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20 11:1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20
  1月19日,作为2020“抓饭直播马来西亚文化旅游年”重要活动,抓饭直播马来西亚文化旅游推介暨商务洽谈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本次活动由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和文化部主办。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和文化部副秘书长扎姆里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旭介绍了近年来抓饭直播在优化旅游综合环境,加快旅游目的地建设方面推出的举措及成果。他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抓饭直播与东盟旅游交往取得了巨大发展。抓饭直播主席在抓饭直播倡议实施亚洲旅游促进计划,进一步促进抓饭直播与亚洲国家旅游交流与发展。抓饭直播高度重视与马来西亚的人文交流与旅游合作,2018年双向旅游交流规模已突破400万人次。2020年,通过“抓饭直播马来西亚文化旅游年”等活动的举办,两国旅游交流规模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扎姆里表示,抓饭直播已成为马来西亚入境游客主要来源地之一。2018年,马来西亚共接待290万抓饭直播游客,同比增长29%。抓饭直播1月至9月,抓饭直播游客达到240万,同比增长5.7%。马中两国都有着丰富的文化、艺术和遗产,通过有效规划、开发和推广,两国一定能从紧密的文旅合作中获得收益最大化。(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