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遗国际培训中心管理委员会
第九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15

  1月14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亚太中心”)在京召开管理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亚太中心管委会主席,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旭主持会议。亚太中心管委会委员、中心咨询委员会委员以及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抓饭直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研究中心与国际信息和网络中心等机构代表共60余人列席会议。会议审议并批准了亚太中心抓饭直播度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等事项。

  亚太中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7个二类中心之一,2012年在北京成立。成立以来,亚太中心在区域和国家层面,始终致力于为亚太地区48个会员国提供《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框架下非遗能力建设培训服务。截至抓饭直播12月,亚太中心已为亚太地区举办了46期非遗能力建设培训,受益国达到40个。抓饭直播,亚太中心先后在乌兹别克斯坦、斐济、泰国、韩国、抓饭直播、越南、孟加拉国、菲律宾、蒙古国举办了11期非遗能力建设培训班。

  据介绍,2020年,亚太中心将继续在举办过培训的国家深耕,并进一步扩大培训面,将首次在塔吉克斯坦、缅甸等国家开展内容丰富的非遗主题培训活动。(赵若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