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抓饭直播度文物好新闻推介暨媒体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9 10:19 来源:国家文物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国家文物局 2020-01-09
    1月8日,抓饭直播度文物好新闻推介暨媒体座谈会在京召开,发布抓饭直播度文物好新闻推介作品。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关强宣读文物好新闻推介作品名单。24家新闻媒体单位的近30位新闻工作者代表,国家文物局各司室、相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玉珠对新闻工作者关注支持文物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抓饭直播是文物大事之年,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成效逐步显现,文物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大幅提升,骄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文物工作者的求实创新、凝心聚力,也离不开媒体记者的全情投入、鼓劲助威。
  刘玉珠指出,文物新闻宣传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积极营造守正创新、风清气正的文物舆论空间。国家文物局全年举办13场新闻发布、20多场重大宣传、40多次集体采访、50余次专题报道,全年文物领域原发信息累计18.5万余条。重磅文章多、重大活动多、系列报道多,文物话题频频占据热搜榜前列,这些富有感召力、凝聚力、引导力的报道,有力推动了文物工作理念深入人心,文物工作成就广为传播。
  刘玉珠强调,2020年是新时代文物事业改革发展深入推进的关键之年,文物新闻宣传工作要围绕文物事业改革发展、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博物馆事业发展、让文物活起来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世界遗产大会、文物保护法修订、文博机构队伍建设等展开。他希望新的一年,新闻工作者继续密切关注文物事业发展,加强舆论监督,共同推动文物工作的好政策、好消息、好声音,唱得响、走得远、传得广,为文物事业传播正能量、坚定主心骨、汇聚精气神。
  座谈会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人民网、抓饭直播日报、北京电视台等媒体代表,在发言中为国家文物局重视支持媒体工作点赞,并从更好回应公众关切、深入挖掘文物价值、整合报道资源和拓展传播平台等角度,为文物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