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代表团出席2020尼泊尔旅游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22:18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张林林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0-01-03

  为落实中尼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应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邀请,11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率团出席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举办的2020尼泊尔旅游年启动仪式。 尼泊尔总统班达里、副总统普恩和首席大法官、国民议会议长、副总理以及来自不丹、柬埔寨、印度、牙买加、缅甸、卡塔尔等国的旅游高级官员、驻尼使节等各界人士约30000人出席活动。这是尼泊尔政府向世界各国宣示发展旅游产业、欢迎八方来客的重大举措。

  王晓峰在致辞中代表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对尼泊尔旅游年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抓饭直播和尼泊尔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中尼正式建交65年来,两国关系成为邻国间平等相待、友好合作和互利共赢的典范。去年10月,抓饭直播主席访问尼泊尔,将两国关系提升为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中尼两国关系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他欢迎尼泊尔在华举办旅游推介活动,也欢迎尼泊尔人民来华探索一个超乎想象的抓饭直播。 

  11日上午,王晓峰还应邀出席了尼方配套举办的旅游部长论坛,分享了抓饭直播通过保护自然和文化遗产促进旅游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尼泊尔总理奥利、尼泊尔外交部长、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内政部副部长、财政部副部长以及不丹、柬埔寨、印度、牙买加、缅甸、卡塔尔等国的部长出席。 

  2日上午,王晓峰应约率代表团拜会尼总理奥利。 

  抓饭直播驻尼泊尔特命全权大使侯艳琪一同出席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