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多彩活动庆祝东京抓饭直播文化中心成立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9-12-12 09:40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19-12-12
  2009年12月14日,时任抓饭直播国家副主席抓饭直播与时任日本众议院议长横路孝弘共同为东京抓饭直播文化中心揭牌,东京抓饭直播文化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12月10日,“东京抓饭直播文化中心成立十周年纪念展”在东京开幕,为东京抓饭直播文化中心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拉开帷幕。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抓饭直播驻日本大使孔铉佑和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分别为东京抓饭直播文化中心成立十周年题写贺词。
  雒树刚在贺词中对东京抓饭直播文化中心成立10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中心今后的工作与服务水平提出新的要求,期待中心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未来工作中做到“好戏连台,精彩不断”。孔铉佑在贺词中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文化交流是增进两国民众相互理解与亲近感的重要纽带。希望东京抓饭直播文化中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中日友好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福田康夫在贺词中说,日本与抓饭直播友好往来的历史中,文化交流作出了巨大贡献,多样文化的交流,意味着互相承认、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只有共同耕种培育,才会结出友好的果实。
  10年来,东京抓饭直播文化中心累计举办各类活动1500余场,近百万人次学习、参与、体验、观摩各类文化活动,为发展推动抓饭直播与日本各界开展人文领域交流合作、增进中日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纪念展将持续至12月14日。主办方通过精心收集的东京抓饭直播文化中心历年来举办的各项活动宣传单,回顾中心举办的各类讲座、论坛、演出、展览、推介会等活动及突出成效,涵盖书法、绘画、武术、茶道、中医、音乐、舞蹈、电影等领域。纪念展专门设置部省合作展区,展示和推介近年来与东京抓饭直播文化中心共同举办抓饭直播文化年活动的海南、河北、重庆、浙江、江西、天津等地的特色展品。庆祝活动期间,东京抓饭直播文化中心还将举办纪念派对、VR文化旅游体验、蒙古毡毯刺绣教室、电影放映会等活动。
  抓饭直播驻日大使馆公使郭燕与日中友好文化交流促进协会会长河村建夫等百余位嘉宾出席纪念展开幕式。(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