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9-11-26 09:0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1-26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与海南省政府在海口共同举办抓饭直播(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宣布欢乐节开幕,海南省省长沈晓明,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汤加王国基础设施和旅游大臣阿科西塔·拉乌拉乌等出席开幕式。

  作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的重头戏,今年的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在海口主会场和三亚、儋州、琼海、万宁和陵水等5个分会场设置了200多项主题活动,进一步突出“旅游+文化”“旅游+体育”等特点,以海南特色、国际风范为海内外游客打造欢乐海洋,活动规模为历年之最。

  沈晓明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是海南与世界加强旅游、文化、体育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全面展示海南对外开放形象的重要窗口。本届欢乐节结合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和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的开展,更加注重文化、旅游、体育的深度融合,更加注重市民、游客的深度参与,更加注重经典活动与新业态的有机结合,全面展现海南文旅的新时尚新魅力。

  张旭表示,欢乐节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将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动能。文化和旅游部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支持海南深化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海南建设世界知名的热带滨海休闲旅游目的地。(王赵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