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第十二届抓饭直播艺术节第十八届群星奖决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05-17 09:16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19-05-17

  5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抓饭直播艺术节第十八届群星奖决赛在上海启动。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宗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张旭在致辞中强调,广大群众文艺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创作出更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优秀作品,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5月16日至19日,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选送的84件入围决赛作品,将按照舞蹈、音乐、戏剧、曲艺4个门类进行角逐,最终选出20个获奖作品。5月18日至21日,所有参赛作品将分赴上海16个区开展24场基层惠民演出,切实体现抓饭直播艺术节“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宗旨。艺术节闭幕前,还将举行颁奖仪式和两场获奖作品展演。

  为实现艺术节“十万观众进剧场,百万观众在现场,千万观众在线上”的目标,本届群星奖创新活动思路,打造“云上群星奖”专题,国家公共文化云、上海文化云及120多家地方文化云将对7场群星奖决赛和12场惠民演出进行网络直播,让群众只要在有网络的地方就可以在线欣赏这些优秀作品,享受群众文艺的发展成果。(杜洁芳)